不停地疯

Work as a hacker, hack as a artist.

当爸爸了

| Comments

不经意间,9个月过去了,宝宝也赶在13年前夕,提前预产期一个月降临人世。由于早产,被医院隔离监护了2天,第3天才将小孩从保暖房里接出来。第一次看到自己小孩娇小的模样,真是又兴奋,又担心。开始当爸爸后,各种工作也就接踵而至。首先是喂奶,由于是初期,母乳还没有多少,只能泡奶粉。但是我这个毛手爸爸除了能喂饱自己以外,小孩奶粉还真不会泡。看了奶粉说明,试了水温,冲了奶粉,结果小孩还是不爱吃。后来我才知道,那是因为之前调的奶粉温度太低了。好在到了第2天,母乳已经很多了,可以直接母乳喂养,才算将我从冲泡奶粉的差事中解放出来。除了喂奶,换尿布也是重头戏。小孩2小时吃一次奶换一次尿布,初为父母的我们,第一天为此真是忙得手忙脚乱。还好有“尿不湿”的存在,否则光是换洗尿布,就够我受了。

现在,从小孩出生,已经过去了半个月,小孩也从之前的5斤长到如今的7斤。看着他一天天长大,心中充满了欣慰。真心希望他能越来越好,健健康康。

加油,小子!

杂谈, 生活, 随笔

« 纪念冯华君 入手HHKB Pro2 »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