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停地疯

Work as a hacker, hack as a artist.

纪念冯华君

| Comments

这几天听到的最令人震惊也是最让人遗憾的消息就是,年轻的31岁程序开发者冯华君去世了。当我刚在twitter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我与冯华君并未谋过面,只在几年前和他在MSN上简单聊过几句。那时他正在开发Mac上的FIT输入法,而我联系他是跟他反馈几个关于输入法的改进建议。从那次简单的交流中,我所认识到的冯华君是一位有想法,有理想抱负的年轻人。当他得知我也是一名程序员时,也曾鼓励我去为FIT做贡献。可惜,我的懒惰和拖延症使得这一切成为遗憾,这是唯一一次可以和华君一起工作的机会。此后我们在网上接触的机会少了,再后来出现了twitter和微博,我关注了他。但在微博上我们基本没有怎么互动过,因为那时的我变得更加懒惰,只是彼此价值观接近,我时常转发一些他的帖子。然而现如今,斯人已然离去。

今天,在为冯华君惋惜的同时,我也感到无比地懊恼和惭愧。只愿这位年轻人在世界地另一个地方能过得好吧。

杂谈, 随笔

« 嵌入式系统内核驱动模块化转换的简单框架 当爸爸了 »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