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停地疯

Work as a hacker, hack as a artist.

Hello World

| Comments

关于本Blog

自己是一个很懒散的人,从接触电脑开始到现在不下14个年头,但要说自己做过什么,一时间还真难以回答。零星的积累都随我那善变的爱好一去不返了,让人有种虚度光阴的感觉。自己也不是没有做过尝试,开玩网络之初就在MyOpera上建立了自己的Blog,当然内容以个人日记流水账为主,那时真是快乐的单身年代。可是用了一段MyOpera后总觉得界面和功能不禁人意,而此时的Google正如火如荼,于是便赶了潮流在Blogspot上搭建了人生第二个Blog。可惜好景不长,Blogspot在国内越来越难以访问,原因大家懂的。慢慢的,也就淡了。然而随之时间的流逝,也许是老了,总觉得不记录些什么有愧于人生,从而有了再建立一个Blog的想法。当然,建立本Blog还有以下几个原因:

  1. 之前两个博客太过生活化,流水账没有重点。虽说这也是记录博客的一种方式,但是自己想做点改变。
  2. 想把自己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生活中的感悟,都点点滴滴的记录下来,希望到老了的时候看到时,不会后悔曾经浪费了生命。
  3. 作为程序员和Emacs追随者,没有不用github和org-mode的理由。加之Emacs又有可以将org-file很好地转换为Octopress Markdown格式的插件,没理由拒绝。

最后以一个程序员最惯用的开场白来向各位打个招呼:Hello World!

杂谈, 生活, 随笔

搭建Linux下的分布式编译系统 »

Comments